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是二月二十九號所以沒內容也要生出一行文來紀念。以上!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啦哩啦雜。其實裡面的東西跟碩一跟資工半點關係也沒有嘛!

 

來到交大一星期都找不到龍魚大姐,最後跑去無名看她的個版才發現人家在美國。連我都覺得自己已經不是遲鈍可以形容了,有沒有這麼脫線的!?

所以說,數班現在在交大的只有我一個嗎。

有沒有人最近要到新竹考試?可以來找我玩喔,雖然我們這群大部分都留在三類so不會優先考慮清交啦。喔行前請先通知,否則我周末都會回台北的。

 

講到玩──革命成功!最近終於要開始練機車了!

革命對象當然是媽媽大人,所幸敵方暫無援軍,我方援軍則有老爸、大舅、外婆。該說是戰力懸殊?但其實我方並無真正勝利,最後老媽還沒首肯,只是不講話生悶氣這樣,汗顏。

當然老媽之前一直提我光是踩腳踏車就意外那麼多、自己小心別人還是會來撞我等等,連反正我就是命中帶衰不適合上路這種話都說了;大舅在旁吐槽我媽說你不會期才禁止女兒騎,然後老媽就牽拖到是外婆不讓他學,外婆連忙否認把問題扔回給老媽說你上班了都還不會騎腳踏車那是自己問題……當事人我看戲看得很高興,他們最後連老媽不會直排輪的事都扯出來,老媽抗議他的直排輪被大舅小舅兩個弟弟一人一腳搶去要怎麼練的樣子實在很好笑XD。

想玩想學機車是一回事,短期內學機車對我而言應該除了方便採購外也沒有實質功用。

目前的生活來說似乎沒什麼時間玩,鬧鐘七點十分開始吵→賴床到早上八點起來→八點半進實驗室→唸書啃paper做作業、中間有課去上課、中午晚上去吃飯→晚上十點半回宿舍→翻翻小說洗澡睡覺,周末固定回台北。現在是開學比較閒,以後忙起來大概就延遲回宿舍時間or周末留在學校,真的找不到時間出去玩,呃、這樣算不算宅呀……

 

現在住四人房,室友都是大四生,而且好像都是學業家戀愛學分雙贏的高材生呢。

我想打不打算談戀愛跟心態有關,好朋友的戀愛苦水黑水從大一聽到碩一,當然八卦人人愛聽、我也就懶得奇怪為什麼這些傢伙要找這個完全沒經驗的人談了XD,不過真的會聽到怕,進而覺得男人真是麻煩的東西,最終結論是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啊!

──對啦我在把自己自閉行為合理化。

其實我也很懷疑到底有什麼人會看上我而原因又是什麼,每次想想都會覺得其實自己條件不好等等的然後陷入自暴自棄模式,所以不想了。

ㄟ,問一年半前被自己拒絕掉、可是現在好像還在追我、就算這樣我依舊覺得做朋友就好的男生「你到底覺得我哪裡好」是不是很白癡或很傷人的行為啊!

 

然後然後學長人都很好,啊這不是囡囝囚。

實驗室生態適應中,或許我晚點再評論吧。以上:)。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霧好大,氣象局發桃竹地區的濃霧特報了呢。

總覺得我還不適應研究生生活,早到(上午九點)早歸(晚上十點)。不過自用的PC快掛了,等下星期實驗室我的電腦進來後應該會更晚回寢室吧?好像本來就該是這樣……

五天初感想:交大附近好荒涼XD!或許成大太方便了,所以現在都在學生餐廳解決三餐就是所謂的荒涼了,而且我沒機車沒腳踏車超不方便的說。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流水帳記諸事不順這樣。

 

首先是上週四。身為唯一還在台南的同學+好人(←後來同學在BBS板上PO文發的『囡囝囚』),幫同學去問系辦哪些研究所的課可以抵免、還有老師會不會加簽,順便催一下已經拖了老久到天理難容的專題成績。

十點去問的,系辦林小姐說要問系主任的助理,不過那個人現在不在!

很哀怨的等等等,等到十二點再衝一次系辦,進去就看見林小姐正在撥電話給我XD。主任助理回來了,成績也看到了(90分,手叉腰挖哈哈哈哈),但因為主任鬧失蹤、沒人簽名,所以還不能送,我簡直要哭給美麗的助理小姐看了。

「主任不是很熱心的在推三年半畢業嗎!他根本言行不一嘛!」

「呃……」

「主任太過分了!專題是我四上唯一修的資工系開課,居然也是拖最久的!」

「……同學我幫你打手機找主任。」

所以說,一哭二鬧三上吊奏效(爆)。

下午四點五十分上學校成績查詢網站還沒看到成績,已經對系主任完全失去信心了。不過五點十分再去看一次……耶、出來了耶。

(拍手然後摔滑鼠)

叉的,都下班時間了我今天還是不能申請啊!

 

轉念想想,起碼明天不用再等了。

不過該死的學校讓我希望破滅。

 

隔天也就是上星期五,一大早八點十分就往註冊組跑,想說速戰速決下午還能進實驗室趕進度──

作夢,註冊組鐵門還沒開。等到九點再衝一次,依舊沒開,還看到某個男同學跟我相同、看到鐵門愣住orz,再往對面的出納組望,ㄟ裡面有人(註冊組是根本屋漆抹黑的一片沒人!)一樣鐵門深鎖。

怒到了,衝到樓上教學組沒人,乾脆再上樓衝教務長室開罵。

留守教務長室的先生小姐對不起,我一定嚇到人了。

得到今天大考所以全部人力都去支援的回答,最好這樣可以啦!今天是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耶,腦殘的人排今天考試等於你們可以同樣腦殘的唱空城嗎,在校生是不是人啊,我們在正常時間來辦事憑什麼你們可以沒人!你以為我想挑今天大考日來啊,也是某些渾蛋而且很是很大頭的渾蛋拖成績拖拖拖我才會現在還在台南的!不是說全國性考試不重要,但最多也不該重要過自己學校的學生啊,留幾個人在註冊組會怎樣,那個教務長室小姐是真的很無辜也很白痴,說就算留一些人我也沒辦法集到所有章?你以為大地遊戲啊!起碼那樣子我知道學校有在替學生著想、也不用趕在二月四號回家當天跑那麼多流程,更恐怖的是我知道二月四號很多人不會來。──總之現在這種狀況根本是沒動腦,沒把在校生放到眼裡!

台灣的大學排名爛不是沒有理由,你不把學生當人看嘛你,只為自己方便?最好是這種環境下學生能良好學習。

啊,吐了好多黑水、好累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考到下午(廢話應該就是了),註冊組下午一樣鬧空城。

只能等週一了,嘆。

 

然後感冒,不管喉嚨發炎聲音沙啞,頭疼死了。

昏昏沉沉的整個週末,本來要打包及趕PAPER,結果沒一項做好T___T。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