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無爆雷,爆雷詳細版有時間再補。是說書都出一星期了還算爆雷嗎……

 

我家莉莉實在太完美了ˇ(←被詹姆&某教授打飛)

妖精對工藝的想法意外地合我想法,這可是使文藝界基層創作者能避免剝削、真正獲利的概念吧?妖精為維護己身權益更堅守責任的大暴動帥呆了,真想看看古靈閣被炸飛時妖精們的表情!(←無良妄想)

龍、魔獸、靈性生物的戲份其實不少了但私心還是以為會有大團結大宣示的說。

然後,十九年後好──短────。沒關係我看同人補完=w=+

 

其實本來看五六集時總頗悲觀,認為JKR一定收不回來第七集完結一定不好看……所以真正把書啃完整個大大驚艷,當然還是有些描寫太突兀或可以再深入一點。

像路平教授的心情轉變可以發揮更多,啊JKR你角色利用的不夠啦,結果一堆人都只注重上集然後斷章取義、犬狼愛大爆走,實在有點叫人小囧,其實我個人是頗欣賞下集尤其大戰前路平的表現說,綜合以前他對哈利的關愛與付出,這傢伙本來就是好男人型的,在劫盜四人中最適合教書相子的一隻嘛(不是相夫教子=_=b,嗚好難形容)。

跩哥也是可以發揮更多,總覺得JKR有想描寫他卻顯得平板。

另外,敘述總雖然片片段段,不過莉莉伊凡的形象大概是整部哈波最無瑕的了。還是因為敘述太少才有這種錯覺……怒啊,到底我家莉莉(←再度被打飛)這麼冰雪聰明是怎樣被那個痞子詹姆騙走的!?

有些不像伏筆的伏筆提出來的模式給人硬拗的感覺,嗯,還有些以為還可以發展的喬段都沒在完結篇裡提到。

反正那句老話沒關係我看同人補完=w=+。

總之大推哈波七ˇ我要去啃第二遍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