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阿藍這篇不是你要的教授文。不愧是彆扭教授……我想半天,哈利奈威雙子莉莉金妮路平教授小泰迪、連佳兒的靈感都有了一點(←可都真的只有片段成不了文嘛orz),關於教授的想法卻還是貧乏得緊。

有沒有愛果然很重要。

我說的是我對角色有沒有愛,角色外冷內熱心底有愛悶騷幾十年關我什麼事啊=____=+!

 

因為有雷所以用了好久沒用的<READ MORE(已撤)>,真是微妙……

 

 

你死小孩休學翹頭不來上課就算了,開學都好一陣子還有臉跑回來?霍格華茲精明嚴厲的教授們可沒那麼好打發,管你是逃難避禍當恐怖份子甚或開沒啥邏輯的主角威能去拯救世界都一樣。

結果那個活下來的死小孩,呃、早就已經是死青少年了,與他兩個死黨在戰爭結束後三個禮拜,才終於擺脫無止盡的訓話。

整體說來──請忽略衛斯里家小兒子三步五時的無腦發言──他們其實不怎麼抱怨教授囉唆,套句葛萊芬多資優生等於行動圖書館的名言:教授總好過外頭那些洪水猛獸吧?兩個臭男生看向霍格華茲城堡大門:儼然已經變成觀光露營區,成千上百的帳棚一路綿延到活米村,各種報社通訊社的的旗幟飄揚、等等這裡是魔法世界為什麼會有BBC?放眼望去,敢情比三年前的魁地奇世界盃還要熱鬧。那隻怕老婆的不用說了,戴眼鏡的疤頭英雄想起被陳年往事不堪回首,也是猛地點頭同意資優生友人的話。

若沒有霍格華茲的管制及鳳凰會幹部協力防守,他們早就被餓犬也似的記者們啃得一乾二淨了……

不過啊,大家可別跟某魔王一樣,忘記非人的魔法生物蘊藏多少強大力量喔。

要記住,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即使像葛萊芬多超級資優生這種提倡魔法眾生一律平等的世界大同理想主義者,親眼見識古靈閣妖精大暴動之後再回憶也會不寒而慄,更別提那個回憶的主角帶了大批同黨,兇神惡煞地現型到普通巫師及女巫無法輕易進入的學校還正正好落在你的面前。資優生那聲嚇壞的淒厲尖叫日後是成為流傳千古的佳話還是笑話不得而知,可現在倒好,起碼唬住那群妖精暫時扳回一程,順便引來圍觀眾人看戲,開玩笑、要比勢力大小先看看這是誰的地盤吧!

所以在氣氛緊張一觸即發時,對方全體的深深鞠躬實在是出人意表。

「哈利波特,吾等欲向您取回日前您支付的葛萊芬多寶劍。您應當記得,您將寶劍作為某事條件交換之報償給吾等。但因一古老的魔法召喚,寶劍再次從吾等的收藏密地中消失而現身於霍格華茲。」名為拉環的妖精稍稍抬頭,「吾等請求您.打敗黑暗勢力的哈利波特,兌現諾言,交還葛萊芬多寶劍。」

忽略那殺人目光,我們得發誓:實在沒看過有人討債還如此彬彬有禮。當然魔法世界最大銀行守門員並非人類,可要是衛斯里家那個在古靈閣工作多年的長男在這也會掉得滿地眼珠,一個人只有兩顆眼睛要怎麼掉得滿地不是現在重點,重點是客氣絕非妖精天性,貪婪固執才是對方聞名之因。

(去MEETING,明天補完 ← 難以兌現的空頭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