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上週回台北前就感冒了,喉嚨很痛。不過衝著老媽那句「你把別人當傻瓜以為看不出來你不舒服嗎」我就打死不說只是吞吞成藥,當然直到昨天一早下台南也沒被老媽發現我的感冒有嚴重到……

鬧啥彆扭啊我這個笨蛋!

不過我沒咳嗽,只有輕微失聲傾向,另外似乎在發燒、第一次看到那個簡易額溫量片變色。

 

下週行程:

星期一居然沒事!
星期二網路TEAM WORK,上次搞到要死我這次打算擺爛(←慢著),
星期三OS DEMO很要命我正在拼、同天考的計算理論打算憑實力orz,
星期四交從醫學看生死的期中作業遺囑(終於有個已經完工的……),
星期五現代小說欣賞與實作的小組報告──天知道進度在哪、之前我趕出個作家年表與年代總整理就翹掉討論回家了(←我知道這樣看似很夭壽不過那時候其他組員都還沒開始動作)。

前途堪慮……來看看是CPU先燒掉還是我先燒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