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每次捐血刺手指是要測血紅素數值啊!……好啦我孤陋寡聞沒常識現在才知道。

聽老媽說她學生時代想捐血總是體重過輕,好不容易體重剛剛夠標準血紅素又一整個不足。我第一次捐血時是真的超沒常識,居然挑在第二天去捐,也沒有血紅素偏低的問題呀,還以為捐血被拒這種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沮喪)

兩個禮拜後才能去捐血。女性一年只能捐1000耶,再拖下去今年就白白少捐250了。

前陣子找資料發現有人在履歷表興趣欄上填「捐血」,感覺好微妙。是說我以為定期捐血是滿普遍的事呢,雖然我家也就我有捐血習慣啦……可是!為什麼別人知道我會去捐血都一臉奇怪啊!

 

本來今天該去交大報到的,結果某同學要回台北順便幫他女友報到,我就再順便麻煩過去了XD。

推甄結果大多出來了,CST成員戰果都不錯呢。卡卡超可惜的差一名就能被上台大網媒,然後卡卡後面是可洛比師父耶……

(跟著一起沮喪)

可洛比說看到榜單時有點SHOCK,我也是,只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SHOCK←啥爛文法?加上容瑜大姊,畢業三年多後老同學的名字又出現在自己的附近。還有國小同學呢,在清大面試時確定是同一人了,不過對方好像沒認出我,面試結束就走人了。

懷疑自己資格對沒有上榜的人很失禮,這是一位同學對我說的。只是我似乎真的還沒做好繼續埋首書堆的準備呢,一整個像作夢班恍恍惚惚著。

 

與上無關的感嘆:媽的這什麼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