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咳嗽……

媽的她還在咳嗽!

我絕對不會忘記之前我重感冒咳到快死前三天她也是一直咳不停!

(對結果全寢都感冒了。不過我書桌跟她相鄰所以最嚴重)

而且室友還是實習不斷的護理系學生,也就是說她身上的感冒病毒絕對都是最流行最熱門媽的最毒的啊!

 

怒。

 

怠惰中。好不容易把之前不小心殺掉的踩地雷灌回來,最近玩得不亦樂乎。

結果同學聽說的反應大多如下:

反正你就是不想讀書愛玩嘛=__=# → 等等你是玩踩地雷那有什麼好玩啊O__o!?

 

不想讀書是真的,這學期修的課除了專題外還有通識認識地震、企管系風格創意管理、企管系領導學、歷史系新聞報導學、資工系一年級必修線性代數,選課時算盤打得很美但實際上起課來都沒能激起我的讀書慾望。喔還有補強英文,這個我倒有動力讀畢竟關乎能否畢業,但也就僅止於此,而現在專題已經接近完成,所以真正讓我想去唸書的東西已經沒有了。

汗顏,再沒動力就糟了。我還想提前畢業啊,要是任何一門課落到80分以下就沒望了……

還是多進實驗室好了。說不定最近犯懶是因為沒人鞭?也就是所謂欠教訓!人性本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