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鬼。

這是老媽的MSN個人訊息→「女兒請幫哥哥買台大碩士班簡章他說成大校門口有賣」,好啦我看到不爽了,不爽對象當然不是親愛娘親。

啊你叫我幫你做事倒命令的理所當然啊?

啊你不會直接跟我說非得拖到最後一刻要回營了才跟媽說要她轉達啊?

不成熟的死小孩=____=+!

 

老哥直接跟我說我會不會幫忙?很難說,是說我幹嘛幫他啊?之前幫他看網拍沒一聲謝、再之前好聲好氣跟他借電子辭典只得到跩個五八萬的一聲不借就是不借為什麼要借──媽的那台電子辭典還可以算我送他的耶!就算只列今年的事件也還有很多,都是小事沒錯,但二十年累積起來的量可不小喔。

血濃於水這句話對我還是有影響,不過討厭鬼就是討厭鬼嗯。不要以為拿抬老媽出來我就會無條件幫忙!

……其實很難說。(←本來雷霆萬鈞的氣勢瞬間跌落谷底orz)

基本上老媽在我期中考的某夜晚上十一點扔了個PPT向我求救我都可以放下手邊工作弄到兩點半搞好回傳給她了,即使這件事會被我說嘴說一輩子,但回到生活上抬老媽出面我還是不可能拒絕的。

對老哥的不爽除了積怨外還源自帶給爹親娘親的麻煩,表妹說我是吃醋因為把媽不會花同等力氣在不惹麻煩的我身上。聽起來還真的頗像回事?

原來我也同等不成熟啊 /_____\bbb。

 

都是那死傢伙害我現在在這裡自暴自棄自怨自艾所以我決定要繼續討厭他!(←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