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前陣子太悠哉的報應……?

去年最後一天去拔智齒,還有一顆寒假再找時間拔。是說長牙齒會癢癢的想磨想咬(←基本上人類應該不會!),那拔牙呢?後面一個空間突然多出來我也好想咬東西說。

從圖書館借的小說都沒時間看,而且已經19本(成大學生的借閱上限是含影音資料等20份),慘了沒辦法拿預約的那4本了。要想辦法啃掉幾本書或者狠下心將尚未展讀的小說還回去?這是個問題orz。

上次回台北是11月中,這次回去又是到周一才到外婆家玩,有課的表妹回學校了,唉,跟她好久不見了,而且沒想到但還是很感謝她送的聖誕禮物!之前放過話說「買妳的畢業禮物會太多錢所以今年沒聖誕禮物了!」,結果她還是有留我的份耶。我這個姊姊是不是有點過分……?聽說她們學校1月8號就放寒假了,也難怪沒法把2007除夕彈性放掉。

腸胃變差了。連兩天上台報告發現臨場緊張的毛病還在。糟。

 

新年首波(首po)碎碎唸結束。

啊為啥不用批叉捏特的碎碎唸欄位?就是不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