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腦要弄專題結果狂上PTT……

以下只是感想整理無關個人政治立場:

不知道跟年齡層有無關係,發現PTT上泛綠版圖似乎大於泛藍耶?或者該說比起討厭泛綠,對泛藍沒好感的人數目較多?起碼在那邊無聊拼命刷新點歌時,馬英九下臺及其他調侃他的點歌出現次數遠多於批綠的點歌與阿扁下臺;關於這個,是說馬英九下臺下什麼臺我真的很想知道──除了KMT主席+總統候選人代表,他大概還有擔任一些基金會理事董事之類,不過以上都是退選或辭職?下臺好像適用於公職才對。另外,新黨廣告打好兇XD!

早就跟家裡講過因為專題展是11號會拖到很晚所以不會回去投票,不過說真的也沒啥好投。要說覺得可惜的是高中時打了好幾次單一選區兩票制辯賽,結果真實施時沒能共襄盛舉。

除了上逼外還在整理舊的MSN對話紀錄,總之就是摸魚。摸魚摸出來的神奇文字↓

「《施氏食獅史》石室詩士施氏,嗜獅,誓食十獅。施氏時時適市視獅。十時,適十獅適市。是時,適施氏適市。氏視是十獅,恃矢勢,使是十獅逝世。氏拾是十獅屍,適石室。石室濕,氏使侍拭石室。石室拭,氏始試食是十獅。食時,始識是十獅,實十石獅屍 。試釋是事。」

基本上這種咬字再清楚也不可能聽懂他在說啥的鬼東西已經超出繞口令範疇了好嗎!

嗯,硬碟真的快掛了。打混的現世報?拜託撐過期末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