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期末考週不回家的,結果發現其實週五過後應該就很輕鬆了!?

嗯,其實現在考完線代的我就已經很輕鬆了(爆)。

下禮拜剩兩個期末報告,雖然都還沒動(喂!)但沒啥壓力(汗)。

新聞報導學:寫篇題目自訂的專題,我打算寫天母運動公園歸入北體校區的後續。身為天母人當然不會站在北體那邊講話,是說我本來就覺得北體理虧,一開始就站在高處用施捨口吻宣布會分時段讓居民使用,拜託放眼抬承青椒(啥)哪個公立大學校園不是白天全時段對民眾開放啊,所謂分時段本來就很扯好不好!而且實際上現在似乎是不開放狀態……?眼見為憑,看了再說。為到正題,正經的資料(天母合眾國,算是社區或地區刊物)跟不正經的資料(網路上的謾罵筆戰實在不少XD)可說已經都有了,回家正好去現場照照相再找里長伯聊聊天,增加真實性。

領導學:略(爆)。與其說是報告不如把它當成回家作業,反正是查名詞解釋之類,唯一問題是我沒買課本且圖書館的書被借走了、圖書部沒書,嘆,希望別本書的內容不會差多少。

週五專題展結束都快晚上了,六日前的下班時段本來就很塞再加返鄉選舉……那天搭車一定是場惡夢orz。不想浪費時間在交通上,希望高鐵自由席會有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