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路平頭也沒抬,邊看書邊答:「波特跟布萊特?幼稚、做作,他們都是白痴,即使以天才自居但依舊是白痴。」

隱形披風下聽室友惡毒批評的某人氣得發抖,另一個披著小佩狄魯外表發問的某人滿嘴苦澀混合化身水腥臭、反胃到想哭。

 

 

依舊惡劣的感情讓我寫得很樂ˇ──唯一較我矛盾的是越寫就越無法想像莉莉是怎樣被某人騙到手的(默)。

猜猜看,在隱形披風下的是詹姆還天狼星?我自己的答案是天狼星啦,布萊克少爺不會為了套話這種沒實質利益的事情委屈自己喝難喝的化身水,但詹姆想追求樂趣、只要結果有意思什麼都幹得出來。

為了百字刪掉不少東西。本來還有一段雷木思勸誡小彼得明哲保身、離詹姆跟天狼星遠點的對話,口氣差到讓人懷疑他怎麼在團體中活下去……有時間大概會獨立成一篇,接著四人大吵一番然後被麥教授抓去促膝長談的劇情(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