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記諸事不順這樣。

 

首先是上週四。身為唯一還在台南的同學+好人(←後來同學在BBS板上PO文發的『囡囝囚』),幫同學去問系辦哪些研究所的課可以抵免、還有老師會不會加簽,順便催一下已經拖了老久到天理難容的專題成績。

十點去問的,系辦林小姐說要問系主任的助理,不過那個人現在不在!

很哀怨的等等等,等到十二點再衝一次系辦,進去就看見林小姐正在撥電話給我XD。主任助理回來了,成績也看到了(90分,手叉腰挖哈哈哈哈),但因為主任鬧失蹤、沒人簽名,所以還不能送,我簡直要哭給美麗的助理小姐看了。

「主任不是很熱心的在推三年半畢業嗎!他根本言行不一嘛!」

「呃……」

「主任太過分了!專題是我四上唯一修的資工系開課,居然也是拖最久的!」

「……同學我幫你打手機找主任。」

所以說,一哭二鬧三上吊奏效(爆)。

下午四點五十分上學校成績查詢網站還沒看到成績,已經對系主任完全失去信心了。不過五點十分再去看一次……耶、出來了耶。

(拍手然後摔滑鼠)

叉的,都下班時間了我今天還是不能申請啊!

 

轉念想想,起碼明天不用再等了。

不過該死的學校讓我希望破滅。

 

隔天也就是上星期五,一大早八點十分就往註冊組跑,想說速戰速決下午還能進實驗室趕進度──

作夢,註冊組鐵門還沒開。等到九點再衝一次,依舊沒開,還看到某個男同學跟我相同、看到鐵門愣住orz,再往對面的出納組望,ㄟ裡面有人(註冊組是根本屋漆抹黑的一片沒人!)一樣鐵門深鎖。

怒到了,衝到樓上教學組沒人,乾脆再上樓衝教務長室開罵。

留守教務長室的先生小姐對不起,我一定嚇到人了。

得到今天大考所以全部人力都去支援的回答,最好這樣可以啦!今天是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上班日耶,腦殘的人排今天考試等於你們可以同樣腦殘的唱空城嗎,在校生是不是人啊,我們在正常時間來辦事憑什麼你們可以沒人!你以為我想挑今天大考日來啊,也是某些渾蛋而且很是很大頭的渾蛋拖成績拖拖拖我才會現在還在台南的!不是說全國性考試不重要,但最多也不該重要過自己學校的學生啊,留幾個人在註冊組會怎樣,那個教務長室小姐是真的很無辜也很白痴,說就算留一些人我也沒辦法集到所有章?你以為大地遊戲啊!起碼那樣子我知道學校有在替學生著想、也不用趕在二月四號回家當天跑那麼多流程,更恐怖的是我知道二月四號很多人不會來。──總之現在這種狀況根本是沒動腦,沒把在校生放到眼裡!

台灣的大學排名爛不是沒有理由,你不把學生當人看嘛你,只為自己方便?最好是這種環境下學生能良好學習。

啊,吐了好多黑水、好累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考到下午(廢話應該就是了),註冊組下午一樣鬧空城。

只能等週一了,嘆。

 

然後感冒,不管喉嚨發炎聲音沙啞,頭疼死了。

昏昏沉沉的整個週末,本來要打包及趕PAPER,結果沒一項做好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