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哩啦雜。其實裡面的東西跟碩一跟資工半點關係也沒有嘛!

 

來到交大一星期都找不到龍魚大姐,最後跑去無名看她的個版才發現人家在美國。連我都覺得自己已經不是遲鈍可以形容了,有沒有這麼脫線的!?

所以說,數班現在在交大的只有我一個嗎。

有沒有人最近要到新竹考試?可以來找我玩喔,雖然我們這群大部分都留在三類so不會優先考慮清交啦。喔行前請先通知,否則我周末都會回台北的。

 

講到玩──革命成功!最近終於要開始練機車了!

革命對象當然是媽媽大人,所幸敵方暫無援軍,我方援軍則有老爸、大舅、外婆。該說是戰力懸殊?但其實我方並無真正勝利,最後老媽還沒首肯,只是不講話生悶氣這樣,汗顏。

當然老媽之前一直提我光是踩腳踏車就意外那麼多、自己小心別人還是會來撞我等等,連反正我就是命中帶衰不適合上路這種話都說了;大舅在旁吐槽我媽說你不會期才禁止女兒騎,然後老媽就牽拖到是外婆不讓他學,外婆連忙否認把問題扔回給老媽說你上班了都還不會騎腳踏車那是自己問題……當事人我看戲看得很高興,他們最後連老媽不會直排輪的事都扯出來,老媽抗議他的直排輪被大舅小舅兩個弟弟一人一腳搶去要怎麼練的樣子實在很好笑XD。

想玩想學機車是一回事,短期內學機車對我而言應該除了方便採購外也沒有實質功用。

目前的生活來說似乎沒什麼時間玩,鬧鐘七點十分開始吵→賴床到早上八點起來→八點半進實驗室→唸書啃paper做作業、中間有課去上課、中午晚上去吃飯→晚上十點半回宿舍→翻翻小說洗澡睡覺,周末固定回台北。現在是開學比較閒,以後忙起來大概就延遲回宿舍時間or周末留在學校,真的找不到時間出去玩,呃、這樣算不算宅呀……

 

現在住四人房,室友都是大四生,而且好像都是學業家戀愛學分雙贏的高材生呢。

我想打不打算談戀愛跟心態有關,好朋友的戀愛苦水黑水從大一聽到碩一,當然八卦人人愛聽、我也就懶得奇怪為什麼這些傢伙要找這個完全沒經驗的人談了XD,不過真的會聽到怕,進而覺得男人真是麻煩的東西,最終結論是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啊!

──對啦我在把自己自閉行為合理化。

其實我也很懷疑到底有什麼人會看上我而原因又是什麼,每次想想都會覺得其實自己條件不好等等的然後陷入自暴自棄模式,所以不想了。

ㄟ,問一年半前被自己拒絕掉、可是現在好像還在追我、就算這樣我依舊覺得做朋友就好的男生「你到底覺得我哪裡好」是不是很白癡或很傷人的行為啊!

 

然後然後學長人都很好,啊這不是囡囝囚。

實驗室生態適應中,或許我晚點再評論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