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習慣上線時順便更新明天氣溫到MSN個人訊息裡,天曉得這舉動象徵些什麼。

近況糟,期中不理想、上課不專心。

中文系的小說報告拖了六堂課等於三個禮拜終於完結!對這位蔡老師打報告成績不考慮時間分配感到驚嚇,我沒打錯是驚嚇不是驚異驚奇或驚訝。很糟糕地提不起勁讀書同時我居然還有心思動期末六千字小說,明明DUE TIME是一月二十六最不緊急啊……目前瓶頸中,糟糕的事件加一,希望能寫好、會扔上網誌。

同樣是報告地獄、軟工的課堂報告正拖向第三個禮拜,上禮拜還很怨老師吹毛求疵但這星期老師的指點心服口服,果然薑是老的辣!雖然提問與打斷同學廢話的技巧明顯上升還是剩下一組來不及報告,更慘的是那組就是我這一組。

系上卡啦OK大賽我沒興趣所以到昨天也就是舉行前一天才知道。

發現我習慣用段落<p></p>而非PIXNET或許多網誌主機預設的<br/>來分行,難怪首頁不管怎樣設定都會顯示全文然後再我偶爾完排版如上篇時亂分,實在是滿意外的發現。

聽說有種社交舞會讓賓客配花,紅色表示健談主動、黃色是我不敢先起話頭但很樂意談話而藍色宣告了生人勿擾等等,膽小自閉的我真希望能有一朵黃花,可轉念想想這樣被動的人很吃虧吧?我就討厭光說不作,偏生自己又是如此,跟人談不上話的感覺好自卑。

今天入手閃靈36:限定版附贈明信片沒有普版封面圖,我喜歡風鳥院勝過美堂啊早知道要定普版!講難聽點劇情頗狗血,畫工方面夜半小弟看起來變老了、雖然一直有不少畫面很少女但花月少爺有帥到,我愛死最後挖聖痕之眼的橋段、少年王我知道你在跟倉庫對抗可看起來就是好閒、咦主角的戲份咧。BTW明明幼雷帝很好看啊但從前本彌樂一族起我就看綾峰畫的幼兒不順眼了囧,還有扉頁好溫馨是這集主役三人?正考慮重買事宜或有人願意跟我換嗎,閃靈36限定版含附贈明信片一起換普版。

想家,homesick mode on。最後自問一題不想考研究所很怪嗎?

 

終於於BLOG完全發揮碎碎唸沒重點本領!

喔,新聞上看到好久不見的歐晉德先生ˇ,其眼袋大小直追前長官馬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