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左右時有地震。

感覺輕微晃動的我爬起身,看看床頭檯燈邊的吊飾、嗯在搖,就問室友是不是地震?室友回答沒感覺,電腦剛關無法直接上氣象局網頁確認,所以我把時間記下,躺平回去繼續數羊。

結果一覺睡醒就忘光光了XD。

直到中午,正把早上兩堂課的手機錄音剪到電腦的時候順便翻翻簡訊,看見寄件夾裡一封草稿沒頭沒腦的幾個數字「0305 0135」才想起這回事。

當然就上網查囉!

果然有地震(震央高雄,怎麼回事今天高雄搖個不停?)、時間是1:31也很接近,然後各地震度……

 

沒寫到新竹。

囧!

 

沒寫到代表震度是0,問題是我真的有感覺到晃動啊!是之前在台南撞鬼了所以台南在震我跟著搖嗎orz,超邪門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p.s. 問了學長、他們好像也有感覺到晃動,討論後推測應該是樓層較高所以放大振幅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