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學長:「學妹我問你喔,女生到底為什麼會生氣?」

我:「啊?」

看戲學長:「你女朋友又生氣啦。」

發問學長:「是啊,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在生氣。所以才要問專業的啊。」

我:「什麼專業?我又沒交過男朋友,怎麼知道女人會氣男朋友什麼啊。」

發問學長:「那你周遭朋友的經驗呢?」

看戲學長:「對啊,周遭總有經驗做參考吧!」

我:「……(內心掙扎→就算學長不認識我朋友也不能亂爆吧?而且每個人的戀愛煩惱都不同,真要講的話也全沒共通點要從何講起啊!)」

發問學長:「說啦說啦,到底女生都在生什麼氣啊?」

我:「這很難說耶──啊,我終於想到大部分跟我吐苦水的女人會對男朋友生氣的共通狀況了。」

發問學長+看戲學長:「是什麼?」

我:「她的男朋友不知道她在生什麼氣。」

發問學長+看戲學長:「……」

 

ps. 我回答得很認真,真的!還有我們實驗室只有我一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