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我進LAB後有一台自己的電腦,因為新電腦空間大到我用不完(只有會一直聽的音樂我才會保存在硬碟中)、加上學長們的電腦存電影都塞爆了,所以開FTP讓學長可以把東西放在這台電腦的硬碟裡。

然後順帶一提:我週末會回家不進LAB,為了方便學長作業量大時用我的電腦跑程式so密碼就貼在螢幕前。

 

本日事件:

昨天把家裡一堆音樂燒成一張DVD,快快樂樂地帶來LAB要存進電腦時,不小心手滑按到旁邊的虛擬光碟機。

然後Media Player的音樂停了,開始播放影片。

媽的是A片=____=#。

愣住,後來檢查一下開FTP的那個資料夾發現還有不少這類影片。我說學長你傳就算了有必要用我的電腦看嗎!而且為什麼一開就是動作戲的橋段啊囧!

 

正在想要不要把硬碟裡的那些鬼東西刪掉。不過密碼一定要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