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想吐苦水。氣到想哭。

今天早上報告。

報告前我已經累積頗大的火氣了,我們東西是週六日兩天熬夜弄出來的,週六工作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二點,週日工作時間是上午十點到隔日凌晨五點。

其中有個混蛋,兩天都下午三點半過後才來,而且週六來、嘴砲啦咧喊餓、吃完飯七點人又不見了。

他到底來幹嘛?

只會挑系統的毛病演算法的毛病,OK這些毛病我們早就知道也花了一堆時間弄不掉才很慚愧得留著,提個解決方法吧。不,他沒有提,就只是唱衰唱衰再唱衰那你自己做好不好。

不唱衰的時候也不想想怎麼報告做做其他工作,就騷擾同學,他對另一個女組員似乎很熟的樣子,開玩笑都沒有分寸得無裡到損人的地步了,連我都聽得很不舒服。

然後提一丁點早就討論過的東西假裝是自己的偉大貢獻得意洋洋,好啦他的確可能不曉得我們討論過因為他遲到得很誇張嘛。但也沒必要一提再提根本嚴重干擾別人工作吧渾蛋。

今天報告,因為東西真的很虛所以大家有共識厚著臉皮上吧。

說要大家臉皮厚嗎,可只有我在硬著頭皮上吧?好吧投影片是我死命撐過去做出來的那就我報好了,可是講到一半到那個「早就討論過卻被假裝是他自己的貢獻還得意洋洋」那頁時他迫不及待搶去講了,講得很爛沒邏輯結結巴巴根本沒到那個點不提,他講完、翻頁、呃呃呃啊啊啊然後要把剩下塞回來給我。

憑什麼嘛。你要搶愛講就繼續啊,為什麼要丟回來給我。我沒辦法厚臉皮,就已經是硬著頭皮讓自己放空了,你要打斷我的節奏,所以中斷後我本來就回不到那種旁若無人無視東西虛得要死的吧啦叭啦模式當然也講不下去,怎麼叫我繼續講,而且明明是組報告為什麼工作都是少數人弄,乾脆我也不要厚臉皮薄臉皮了直接讓你們死一死然後我的臉皮剝給你當裹屍不好不好?我還滿情願的咧。

我討厭這種人與這種人存在的世界。

真難得我大怒完是怒火中燒繼續怒,而不是開始週期性地自怨自艾自厭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