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應該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咪艇,然後boss周五出國後就放暑假了!

不過明明不用進實驗室卻覺得很忙很累,汗顏。怎麼回事啊。

唯一覺得很可能會死random的報告死線到周五,不過遇到瓶頸了。報告初提到交卷只有兩周要我們做出接近project程度、寫好點說不定還能發paper累積點數的東西不合理嘛,淚。

random是覺得很可能會死,其他是覺得有可能會死。其實是80%與45%的差別!?

實習面試結果等待中!

大家都很辛苦其實,不管是辛苦的準備國考or開始研究or用力談戀愛。

如果我不提前畢業的話,上課跟作業會有更多認識的而且不那麼吸血的可以互相cover、六月畢業到七月進實驗室間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玩、更別提整個96學年度下學期會如何輕鬆愉快.....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最痛心的還是學分費好貴,打著早點畢業少付點學費的算盤似乎不如大四下先修研究所的課?

最近好愛星光三,所以決定把目前四女一男的五強叫做星光五靚ˇ對啊聽聲音是五個美音所以是五靚啊ˇˇˇ

其實是徐佳瑩很會說故事→境,黎礎寧超會唱→盡,林芯儀pk全部20up大爆氣→競,簡鳳君powerful火鳥功全開→勁,然後黃靖倫既然名字中有字了就直接→靖吧、不然用淨表示乾淨美高音也ok啦。總之好愛,完美五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