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種聊MSN時耍冷耍笨總之讓人接不下去、可你如果不回他就說你不尊重他沒有同理心的傢伙,是不是可以定位成小白?

我是不曉得其他人使用MSN的習慣……我自己是講一講,剛好說到一個段落、後面要聊啥還沒想到、對方也沒接話的話就把視窗放在那不管了。如果我想到新梗想繼續聊就扔一句「還在嗎」過去、等於是一個新的談話,或著等一會兒下面工作列MSN開始一閃一閃時再看看有沒有空繼續聊、沒有的話就裝死當作沒看到,還是等於一個新MSN的談話。

嘛。總之除非真的有事要忙,或是一大群人聊完了各自散去,否則我覺得還要說一句掰掰再見,實在好--怪!而且我最常看到的道別語也不是直接say goodbye,而是「我去洗澡囉」然後後面接一長串起碼四五個一來一往沒完沒了的再見掰掰,。為什麼一定是洗澡啊!我是真的統計過所有道別語中,要出門要去睡要去忙加起來的量才差不多跟要洗澡一樣,我說洗澡這件事雖然不是不能說開來,可是……哎喲……為什麼扯到這麼奇怪的地方……

剛剛講到打不完的掰掰再見飛吻愛心肉球媚眼八八六八八一,我跟我老媽常幹,不會事實上只有我們這樣玩吧?

不過再怎麼樣,應該也不只有我MSN聊到無聊時就擺爛。這很常見吧,很多時候真的沒梗了想話題也很累、繼續打些你沒興趣的東西也很浪費生命,那個已經無言一陣子的時間點上要說再見又很怪。那為什麼一定要說再見?煩耶,那到底跟尊不尊重有甚麼關係?讓人無法接話沒興趣對談還硬是要求回覆的人才是不尊重人外加不自重吧。

滿幸運的,我常聊MSN的對象中沒這種人,不過對於會通MSN的朋友基本上也已經熟到即使煩也會無意識屏蔽掉,朋友嘛。不過目前出現個例外,真想提醒他他我誰啊,小心連朋友都當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