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昨天、晚上十一點十分左右、十一舍、四樓浴室,在下於上述時間地點,連續尖叫兩或三聲,高頻高分貝,破壞住戶安寧、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事由是在下看到蟲字旁加一個立早章然後全名兩個字的那種六足動物,請抱歉在下光想就頭皮發麻無法正確寫出那種六足動物的名稱……

同時也對浴室走道的積水提出歉意,當時在下怕死了,抓起蓮蓬頭將水轉到最熱就拼命把那隻六足動物從門縫往外沖,因為水壓不足水柱衝力太小,唯恐那隻六足動物還會爬回來所以沖了很久……事實上那隻六足動物也攀著門縫撐很久,所以水真的很多……不過要是再多耗個三十秒大概要換成在下的眼淚會飆出來水淹浴室了,水一樣很多……

嗯,突然好佩服看到愛貓貪玩去咬那種六足動物或其他種六八足動物時,會急著衝上去邊罵「很多細菌耶不要亂吃東西!」邊用手挖出的貓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