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隔壁情侶在嬉鬧時我根本聽不了課嘛!兩百人坐滿滿的大教室收音本來就不好,教授倒是很瀟灑不理你下面多吵反正他只管講他的……

話說都研究生了還要人管你上課吵鬧睡覺也不像話就是了。

沒在聽課還吵死人的其實不只情侶,不過情侶比較礙眼,以上絕非去死團員發言。──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去死團存在之必要,既然俗話說婚姻是自由、愛情、或其他天曉得是甚麼的墳墓,那情侶本來就準備上路了哪用去死團助陣吶喊?!

玩笑話到此為止不牽拖所有情侶了。現在課堂上是我左邊一對、後面一對,後面那對反正就是吵還能眼不見為淨,左邊那對就真的叫人抓狂!兩人重複著在桌上寫字、然後互看笑鬧、然後擦掉再寫的無限迴圈,所以旁邊的我就承受著不間斷的聊天笑聲等噪音攻擊,外加整排桌椅還會定時震動抖抖抖,振幅之大讓我的鉛筆盒好幾次快掉下桌去,而且教授講課聲完全被掩沒,想轉移注意力做個專心上課的好學生也沒辦法,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桌上寫字!你小學生啊還玩這套!

不是說這些小小互動是最珍貴甜蜜的時刻嗎那幹嘛不寫在紙上好好保存!擦甚麼擦啊!

再吵再聊天再笑我就!我就、我……我還是很沒膽的只敢在心中翻桌破口大罵,然後努力傾身向前看能不能聽得清楚點……

所以根本問題在教授講課聲太小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