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斯坐看營火躍動,目光焦點卻落向遠方。他是否正掛念著三界塔中的狄恩?──萊爾忖度,尋找開口的恰當時機。

結果深夜靜謐裡響起的是艾瑞斯那清澈嗓音,即使參雜疲憊仍堅定乾淨地帶有距離感,穿過萊爾的猶疑,卻打不破厚重沉默下令人窒息的寂寥。

會沒事的,一定能找到方法。艾瑞斯說,紅眸一瞬閃過的是執著決意抑或營火造就錯覺?約略停頓,艾瑞斯又補充了句:沒有用讀心能力,萊爾,不是說過你甚麼想法都寫在臉上嗎。

所以萊爾回以一副被外界稱為高治癒力的溫暖微笑,然後低頭把臉埋進雙腿,在內心吶喊。可是艾瑞斯你沒有看我啊,我在這裡啊!看著我啊!

 

照例的說明:MSN是美少年夢工廠的簡稱,大陸同人社團alfa製作的養成遊戲,不是即時通訊小綠人喔。

總覺得其實MSN綺麗版三子(=萊爾、狄恩、艾瑞斯)內心黑暗面都很大、都有很深的傷口存在,因為三子每個身世都有很慘的地方嘛也難怪。然後照三子的個性,萊爾會掩飾傷痛強顏歡笑,狄恩將傷口暴露在外、化作武器並時時拿過去提醒自己,艾瑞斯則是到了渾身傷痕的地步卻根本不知道那叫痛……媽呀想著想著我都為他們心痛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