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脖子好像斷過一百遍,現在是勉強掛在那邊靠痛覺神經在支撐的痛!

最近睡得很不好,我本來就很難睡,想說反正自己在床上翻個一小時也不見得睡得著所以不好意思先關寢室大燈──結果我想錯了,不關大燈我是兩個小時還睡不著啊!

天知道落枕跟睡得不好有沒有關。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落枕,反正從還沒起床痛到下午得現在脖子還在痛!可是又不像其他人形容的不能回頭轉頭等等,做這些動作時也不會更痛──還是已經痛到不會在更痛的等級了!?←那你就不要再挑戰脖子的承受性了,小心真的斷掉……

新發現:止痛藥對落枕沒效,還有哪個人騙我說熱敷有用!?我覺得更痠更痛還一路往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