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怨怒至此還要用,畢竟金石堂是不限金額全面免運費的稀有網路書店,所以啊。

積怨部分:

寄錯書(2次)!寄出的書比中山地下書街三到五折的風漬書還風漬書(大於3次/年)!寄出的書漏字缺夜等品管超差(約1次/年)!退換書居然不把我支付的郵資給我喂書很重郵資很貴耶(頻率同前)!活動網頁的小遊戲常當、抽到大獎時更是鐵定當(每次)!

好啦,現在他大爺推出18小時出貨到店、HAPPY GO集點等等,聽說好評不斷,不過噱頭一堆,說他好到底是好在哪啊……

有效期限到10/20的電子禮券為什麼10/20就不能用了!本來有效期限這種東西就是截止日等於有效期限的最後一天為止啊!

還有甚麼叫同張訂單部分缺書,因為已到齊商品未滿330元所以要到所有書到齊才出貨!永遠調不到怎麼辦啊!可購買的書調不到是店家的問題不是消費者的耶!購物流程消費者手冊上都沒寫到商品未齊的出貨金額規定為什麼可以亂加啊!以前又沒有330元規定啥時冒出來的!

寫信去問居然不回!我氣頭上要寫一封(因為沒得到回應所以其實目前共寄了三封)客客氣氣不帶罵的詢問也很難耶!該不會改版加功能加服務項目加到原本該做的部分爛掉吧!

上段最後一句不是詛咒,而是越想越覺得這種可能性極大……

明天再得不到回應我要去消基會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