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給坑題名了……(←逃避棄坑現實)

 

他將在未來懂得語言文字,到時候他會用終於學到而當時根本不明瞭的詞彙敘述事情始末。

如此這般。

一般生靈尚未擁有知覺時他就已經開始回憶,而他最初的記憶是一片混亂。

混亂的是情景,而非他的記憶。

那時他剛降生於果實當中,連型體也不成形,儘管隔著殼與水仍感到動盪、剝離,他的意識甫萌發果實就被外力狠狠摘下,隨後蝕捲起風暴將之吞沒。應該是剎那間的變異吧,但不夠快,蓬山女仙的痛心驚惶一下子竄入他情感當中,明明還無法視聽他卻被那強烈淒楚衝擊震撼,刻骨銘心至今。

無邊渾沌將意識或者果實包圍,沒有人能回答,只知道通過蝕穿出渾沌裂隙時殼已消融,他出現在那個自己不該存在的世界,生命已依循本能覓得庇護。

他以為是像果實的一個新殼,隨即發現並非認知裡的殼,蜷居其中的小小胎動與幸福溫暖漣漪也似地擴散,不具惡意的稚嫩思緒輕拂穿過他,彷彿細細打量著,好奇純淨如方才經過的渾沌全無雜值,相異處是渾沌散發壓迫,轉瞬便襲捲他將之歿頂,就同他相信他能驅離原屬此處的靈魂那樣輕而易舉。

多麼恐怖,這是扼殺,絕對不可以這麼做!

突然他驚懼萬分,即使沒有型體依舊發顫。

遠高於本能的悔恨想法竄入意識同時空間炸裂開虛無,世界正猛力排拒他,他再度被流沙般致命的無邊渾沌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