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系所評鑑搞得大家人飛狗跳時也來參一咖考的阿狗(演算法algorithm的簡稱)期中考卷週二發下來了,考得有點糟,教授說可以書面要分數,在答案卷封面上把覺得有疑義的題號圈起來再簡述重點,一樣寫在封面。

好,既然教授這麼說我也就這麼做了,然後今天上課時早早交上去。

接下來教授做的事叫我很想昏倒。

簡言之就是一堆人跑去直接向教授討論題目要分數,想也知道教授不會理,開了先例要是修阿狗的兩百人都去爭一番不累死!所以教授拿起一份如第一段所述簡單乾淨的答案卷叫到:你們兩百個人一個一個都來要分數還得了,就像這份考卷圈好題號然後簡述,我會看的……

叉的那是我的考卷!已經考很懶了不要拿著那個大紅字的分數一直揮一直揮!

還沒完,有些人沒寫在答案卷封面,依照常理把訂正跟疑義理由寫在原題旁邊,繳交時還很貼心地翻開跟老師講他的解釋寫在哪裡。然後就看教授又拿起那一份如第一段所述簡單乾淨的答案卷叫到:你們兩百份考卷一份一份都來翻開來找還得了,你們現在講我怎麼會記得你寫在哪還是要翻翻找找累得要死,所以就像這份考卷圈好題號然後簡述,我會看的……

叉的不要再揮我的考卷了!

這就是所謂自作孽(考得爛)不可活(可惡全世界都知道我考多爛了!)嗎?希望疑義那題可以讓我翻身,不然真是受夠了(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