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湊金石堂點數,加上角川的書很久在金石堂都只有九折所以不用搶新書特價時入手,所以忍了很久梅格與塞隆1和歌劇系列4等到十二月四號確定皮陀吟遊詩人故事集有書了再一起訂。嗯,很好,這樣就有四點了。

十二月五號晚上回家時繞去全家門市拿書。首先是皮陀吟遊詩人故事集,拆封二十分鐘翻完orz,啊不是妙麗翻譯我衝著妙麗買的耶?沒有妙麗的筆記就算了,怎麼連阿不思的筆記都那麼弱啊orz!說真的,穿越歷史的魁地奇或怪物與他們的產地精彩多了,皮陀吟遊詩人故事集就只是一整個童話書該要還少少的只有五則然後圖很醜orz,超不值得orz

梅格與塞隆1和歌劇系列4好看,綜觀維爾到特雷茲到塞隆,時雨澤的男主角越來越沒用了。感嘆感嘆,然後今週十二月八號上金石堂看點數發了沒,有發才有辦法預購龍族10折價時發現,梅格與塞隆1和歌劇系列4都變成79折了!

哇咧好想罵髒話。

最傻眼的是直到今天金石堂都還沒發紅利給我,工作效率太差了吧!訂單狀態是尚未取貨,今早甚至寄了封簡訊通知說商品已達門市四天請盡速取貨!喂我十二月五號取書,商品到門市那日至今天十二月十號起碼五天吧,金石堂你到底在玩甚麼!我想買的龍族10都從預購書變成已上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