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觀注意。若有不服者,請向敝人周遭的四校男士抗議(喂),畢竟我只是提出歡樂版的觀察結果而已。

PS. 已把離群值例如我老哥那個人渣剔除。

台大很痞。畢竟會耍嘴砲的比較會出頭而且莫名地搶眼,痞得欠打,也讓人不小心就容易忽略台大的人種其實很多。

成大很紳士啊啊啊啊啊!真的畢業離開後才發現成大男生超紳士的,不論老幼美醜,對女性就是一視同仁的禮遇,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發自內心、出乎習慣、超誠懇的紳士風度。所以說,成大人真的很體貼很NICE超好的啦!

交大不痞也不紳士,是宅(他們自稱的、不是我說的喔!),某種程度說來會這樣自稱阿宅的其實都是惦惦呷三碗公的狠角色。……回來講不紳士這點:媽的,外面滂沱大雨,系館裡的男生還是拼命擠出小門往外衝,趕著淋雨啊!先讓門口捧者一堆講義、已經在雨中站了三四分鐘的女同學進去會很難嗎!真的是小事啦其實(不過類似事件幾乎每兩三天就能見證一次),也沒法律規定女性優先呀對嘛(不過一點小小風度給人的FU就差很多呢),所以是我的錯?誰叫你被成大自然而然的紳士風度寵壞了?

清大是隔壁路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