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不吐不快。媽的敢嫌我助教當不好。以為我喜歡當助教啊當你助教還不如自己去外面兼家教你上課教得亂七八糟同學只好來問我我又不能把同學轟走浪費我多少時間你知不知道媽的有沒有加班費助教費很少啊對齁必修課能給你弄爛到只有十一人修也不簡單難怪助教費那麼少。說我考試亂改給同學太高分害你要一份份重看是看啥鬼你重點在哪我確定你重改後平均根本只差兩分自己不信任人浪費時間是你家的事現在怪我嘛然後你還把考卷塗得亂七八糟媽的我是改考卷不負責訂正你要怎樣。上次抓作頁抄襲你叫我不要浪費時間然後現在罵我不負責靠盃啊。只會挑小缺點媽的你格局就這樣吧。媽的學長說口試前一定要給他罵可是惡言惡語罵這種枝微末節的無聊事是怎樣。大學時為了不信任學生防學生像防賊每次上課都要念作弊抄襲的死老頭發飆過三次結果現在又遇到一隻這是現世報嗎靠而且這隻是老闆還不能當場發作可惡啊。

 

AMI大歸納「對上司的十大禁句」,真是心有戚戚焉,而且每句我都想飆:

1. 「你之前又沒有講!」當老闆說我之前明明說時的第一反應一定是這句話,有九成的機率是老闆真的沒說!

2. 「你上次明明說可以!」當老闆對於某件他之前同意的事又臨時回馬槍時,員工會爆怒衝出口的話。不過放心,老闆絕對不認帳,建議手上真的有錄音檔時再使用這句話。(←有錄音習慣的個人想補充:有錄音檔也等你換東家或有更大靠山再拿給老闆聽,否則私下表他就好。靠私下表還大費周章搞錄音檔幹嘛。)

3. 「你說不滿意,那到底是不滿在哪裡?」當老闆對員工做的事物不滿意,卻又提不出具體修改建議時,不曉得怎麼改才會得皇心的員工一定會想說出口的話。

4. 「不然你來做啊!」修改了幾十次老闆都還不滿意時,員工會想放的大絕。

5至10句請填入各式不雅用語XD"。

推文中還有「拜託這些廢話講完了沒?」、「這些話已經迴圈講到第五次了還沒發現你在鬼打牆嗎?」、「我剛剛不就這麼說的嗎?!」、「想啥啦你又不提具體的意見分明就是你看不爽而已嘛」等老闆鬼打牆及落回去再想想時的OS,這些也是禁語吧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