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擬人,意.呆.利 A.x.i.s p.o.w.e.r.s衍生,與現實國家無關。

人名請參照wiki

 

聽說菲利奇亞諾跑到灣兒家渡假加打工,路德維希感到不妙,擔心地跟來查看居然撞見那傢伙站在一間農舍屋頂上用力揮舞白旗,他開始覺得胃疼。

「吶吶是路德耶啊啊啊啊啊!」

興奮揮手的菲利奇亞諾一個不穩就摔下來,當然,被路德維希好好接住,說來可悲,他早習慣替對方收爛攤子了。邊安撫還在自己胸前發著抖嚷嚷好可怕好可怕的菲利奇亞諾,路德維希碎念叮囑要小心別給人添麻煩的老生常談,說沒幾句便一如往常因為菲利奇亞諾根本聽不進去而嘆氣收口。

不過路德維希還是很好奇。「到底甚麼打工會叫你揮白旗啊……」語氣半摻著無奈。

「喔那是小灣家的──吶路德你快看快看!」菲利奇亞諾興奮地指向天空,又差點跌倒了,路德維希連忙穩住他,然後順著對方視線往上望去。

群鴿飛過。

振翅造成的啪咑聲響仍迴盪耳中,路德維希似乎還聽到和平鐘清脆的音色錯雜其中,他把一切歸咎於透過群鴿投下斑斑陰影的陽光太刺目了,令人暈眩、產生幻覺,所以路德維希轉過頭,沒想到迎上菲利奇亞諾那比任何事物都更加耀眼的,滿臉開心。於是路德維希知道自己在以後好幾次愛與和平的未竟之夢裡,將夢見菲利奇亞諾揮舞著旗幡飛騰,下一瞬間白旗會碎成千百隻鴿子飛入青空,他張開雙臂,滅頂於紛然飄落的羽絨時仍帶著最燦爛奪目的笑容。

 

好像把菲利寫得太可愛了>w<?

自我吐槽的BUG1:賽鴿不是和平鴿。

自我吐槽的BUG2:指揮鴿群的旗子顏色通常很鮮豔,總之不會是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