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惡夢!

糾正歐巴桑不可以用手碰展覽品的小朋友被罵哭後年輕媽媽跟歐巴桑吵起來了!維持秩序的場控不管排隊亂七八糟起碼也該勸勸架吧喂人咧!

──以上,是比起超讚的展覽內容更讓我印象深刻的現像與插曲。

 

展覽很讚,原畫、模型、設定稿、故事版、分鏡彩圖、端片播放,還有奇幻箱!天外奇蹟跟超人特攻隊的圖稿好像最多?CARS的也不錯多,我最有興趣的玩具總動員可能因為是皮克斯第一部作品,太久遠了,感覺東西不夠多。虧我還很期待能不能多少窺伺到些許玩具總動員三的設定說。

光是那個玩具總動員的奇幻箱就值回票價了!

說到玩具總動員,巴斯初始設定跟現在差好多。

我跟超人特攻隊不熟,所以覺得最壯觀的是天外奇蹟跟海底總動員,天與海。

不過動線真的超爛:除了少部分巨幅投影、設定海報──咦,好像只有入口附近的3D骨架圖、跳跳燈連播及一面牆的海底總動員魚類外觀設定算得上巨幅?總之,皮克斯那些漂亮圖稿都細緻得不超過A6大小,短片的播放螢幕也都很小,北美館把這些展覽品釘在牆上,參觀者只好湊近去看、晚來的人想看也圍上去、更後面的人又多包一圈……然後人牆就堵住走道了啦!好幾個地方都這樣!即使在人較少的地方想開開心心距離70公分觀賞作品,也會有人插進你跟展覽品間然後鼻子貼上去看!參觀品質實在是──!

推薦早上9:30一開館就進去參觀,不然人會多到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