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dqurqe

「對了,萊爾。」被突然叫住時男孩觸電似的跳了一下,趕緊把手中的小布包揣進懷裡,這反應當然沒有逃過他姊姊美麗的銳利金眸。看著稚嫩童顏掛著緊張卻有些興奮的神情,卡菲爾斜倚著門柱,覺得自家小孩好懂得令人擔心,搖了搖頭。「你最近……」

「沒有小貓沒有小狗!我沒有帶點心出門!只是要去散步一下然後到圖書館找資料而已姊姊再見!」

男孩扔下話就衝出門去。怎麼這麼沒有耐心,女子扶額,低喃說道:「……我是要說,帶回來養也沒關係。」

「今天好驚險喔,差點被姊姊發現!」根本已經被發現了好不好。小巧的手翻過書頁,乾脆忽略男孩的叨唸。完全不在意對方無動於衷,萊爾開心的繼續現寶。「給!這是我偷偷請夕晴做的蛋糕喔,上次艾瑞斯說過不喜歡吃太甜對不對?這個蛋糕夕晴沒有加糖喔。可是還是好好吃的樣子,唔……」

我說的應該是我不喜歡吃東西,反正也沒必要。「喜歡的話你就把它吃掉吧。」

「不行啦,」男孩有些動搖,可是還是堅定的搖頭拒絕。「這是夕晴特地為艾瑞斯做的耶!我拜託夕晴不要加糖時把夕晴跟姊姊都嚇一大跳呢!姊姊的反應超激烈──」

「萊爾真的很喜歡你的家人。」

手舞足蹈的童顏童語被突來的這麼一句打斷,男孩眨了眨眼,低頭看向似乎也很訝異自己話語中隱藏如此渴望的艾瑞斯。對方清秀的小巧臉蛋一下子燒紅起來,但萊爾還是覺得很漂亮,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邀請脫口而出:「艾瑞斯,你也來我家住嘛!」

嘆氣,他吃力的想闔上精裝書,男孩見狀趕忙接手幫忙。

然後金色的小小頭顱仰起,那總是燦爛到令他無法招架的笑靨倒立著映入紅眸眼底,艾瑞斯幾乎覺得自己無法說出拒絕。

但他還是說了。

「說過了我是圖書館的座敷童子。不能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