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dr1a8g

如果重頭來過,如果當時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白恩迪諾!帶著你的母后先走!」一瞬間,現下與未來,千千萬萬個可能在我腦海內翻騰。我應該要知道的,以我的劍術肯定能夠輕取叛軍領導──當時我的劍術早已遠遠超越父王了──當敵人軍心動搖的那一瞬間,將是我王室能否延續的重要關鍵。

其實父王應該也能取勝,但他保守嚴厲的外表下那顆鮮為人知仁慈之心,會讓他在遲疑之際付出生命做為代價。我應當要上前的。我應該要知道不能夠轉身逃離的。假若展開逃亡生涯,面對的便不再僅止於自詡正道的尋常敵人。

喊著起義口號的士兵們被騎士光明精神束縛,卑鄙沉淪的長老院為剷除後患,卻絕不避諱聘向黑暗招手。一旦走上此路,我與母后勢必將迎向死亡。我攬著一臉驚恐的母后,我很清楚不需多時母后便能冷靜下來,甚至反過來保護我。任何父母都會為了子女不畏死亡。

可是現下的母后看起來如此脆弱,如果我這時候抽開這雙保護母后的手,我一定會後悔的。

放手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

放手一搏是我唯一的機會。

「快走啊!白恩迪諾!」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的。

「白恩迪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