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lurk.com/p/drch24

「取消婚約!」年輕公主說出引起全場譁然的爆炸性宣言,「我絕對不同意這起婚約!」

神族的使者面如死灰,人族的王與朝臣臉色也好不到哪裡去。唯一例外是魏神官,好容易才回過神來的零宰相注意到,有些不服氣的拒絕承認是魏輕挑的聲音把自己從震撼拉回現實。

像是感應到零的糾結心情,魏神官還特意側過身來衝著他一笑,才又轉向公主,繼續用那聽似愉悅的一貫口吻說著:「莎莉亞公主明明早知道王室子女沒有權力決定自己的婚姻,不是嗎?」他頓了下,歪著頭,用一種故做天真的神情詢問道:「臣還記得公主也對陛下說過,神族王子可是難得的好對象呢。」

「我是說過……」

公主嘟囁,下半句話其極小聲,零宰相沒有聽到。他猜想距離較遠的魏也沒有聽見。就算聽見他也沒有任何特殊反應就是了,魏神官只是點點頭,扳著手指數著:「身分相當,年齡相當,身體健全,武藝高超,文理方面也由有幸請到隱居的神族賢者路西法大人指導、應該不用擔心。放眼新伊甸還真找不到更能與我人族公主匹配的對象了,殿下您到底有甚麼不滿呢?」

「魏大人你沒有講到重點!」

像是被踩到痛腳似的,安靜許久的莎莉亞公主拍桌跳起,由神族使者送來的卷軸順勢被摔落,展開。公主就指著地上那幅俊美的神王子畫像放聲尖叫。

「我才不要嫁給一個比我漂亮的男人!這是女性的尊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