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e67py2

兩個孩子在王宮花園寫生時阿萊諾百賴無聊的發呆著。

隨手摘來把玩的草梗散落在身週,有些悽慘,絕對會把御用園丁氣得要死。不過有已經開始打打鬧鬧,把畫具拋到一旁時還砸壞幾株嬌貴盆花的小白羽與伊迪亞擋著,阿萊諾完全沒在怕的。看似愜意自適的倒進灌木叢中,艷紅的眼睫因為直視太陽而不住扇動。

刺眼,可是真的連閉上眼睛都嫌懶……好無聊啊。

安娜貝爾去醫所了,伊莎貝拉夫人順道過來提醒並接她一起前往,同時婉拒了阿萊諾同行的提議。現在是城市防備月,醫所實在快忙翻了呢,伊莎貝拉夫人笑道,言下頗有是你這個粗手粗腳的少在這節骨眼給人添亂之意。阿萊諾悻悻然正想反駁,安娜貝爾卻看了過來,異色的眼望著蜜金眨啊眨,然後含笑點頭。

阿萊諾,孩子們就麻煩你看著囉。

……喔。

差點沒抗議道都半大不小了哪還要人顧,但這麼說的話安娜會為難吧。想到這,阿萊諾慵懶的半抬上身,斜睨向兩個玩得正歡、精確說來,是單方面玩弄而另一方被玩弄的小鬼們。

太過分了憑甚麼只有自己這麼無聊!

猛然坐起,阿萊諾也講不清是打算加入小白羽與伊迪亞的打鬧行列還是想怎樣,就這樣有些尷尬的死瞪著,兩個小鬼的喧嘩依舊更令之生悶。明明安娜貝爾上課時可以乖乖待在一旁,甚麼都不做,只要偶爾對上她溫暖笑容便能夠滿足的繼續發呆許久。為甚麼現在就是渾身不對勁呢?

疑惑而煩躁的又抓起一把草梗胡亂撥弄,阿萊諾意外碰觸到略硬的質感。視線垂下,看見安娜貝爾的備忘錄那瞬間金眸倏的恢復了生氣,十足興奮。

我幫安娜送東西去!先閃!

開心揮舞著小小紙簿,阿萊諾一下子跑出王宮花園。

 

「安娜貝爾,又忘記備忘錄啦?瞧妳不安的。」伊莎貝拉夫人好氣又好笑的向曾經照顧過的孩子問道。

安娜貝爾平時總能撫慰病患情緒的微笑,今天奇怪的有點心不在焉。全醫所的人都注意到了,就等著誰首先關懷詢問。聞言,安娜貝爾歪過頭,「嗯?備忘錄放到哪去了呢?」

可是總覺得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心神不寧……她苦思,一如既往,就算會忘記依舊努力回憶,嘴角也還是淺淺上揚以免旁人擔憂。但在毛毛躁躁的紅髮劍士高舉甚麼衝進醫所的瞬間,那笑靨轉為真誠。

「阿萊諾!」

方才莫名的不安理所當然的忘記,而她絕不會感到遺憾或難過。安娜貝爾小聲的歡呼,在變著喧鬧翻騰的醫所中,心情奇蹟般的平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