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e8v7ls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那位少女。

莎莉亞與德霈克私奔時適逢神族內亂又起,他再無提供協助的餘裕。議堂上他擺出王之威儀,袖袍下五指指甲深深刺入掌心。我族對背信者沒有興趣,一句干我何事的輕蔑幾乎要脫口而出。無論如何,那嚴峻語調已足讓人或魔族王室的來使同時間感到畏懼,他們噤言,請求神族派兵支援的字句梗在喉頭。

他倨傲的回身離去,丟下使者,送客這種事本不是王當作的。事實是,他甚麼都做不了。

他止步在軍部門前,試圖整理情緒。這副德性的肯定會被那班忠誠卻極端頑固的老傢伙給趕出作戰會議。但不可能平靜吧。幾次吐納,他的拳仍緊緊攢住,即使用力顫抖著也無法鬆開。

陛下?

一只小手蓋上他的,他聞聲睜眼,少女大大的異色雙眸擔憂的望向自己。他想起侍衛近來總帶上少女見習工作,左右卻不見侍衛的人。大概先進去軍部了吧,他正想跟進,被少女輕輕拉住。

抱歉,剛剛偷聽了陛下與兩位使者大人的話。

劈頭就是道歉令人皺眉,而道歉內容教他再次氣憤於王座的無力。但下一秒的提議卻使之窒息。瞬間窒息。

我想,我能代替陛下去護衛兩位殿下。是莎莉亞殿下和德霈克殿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