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e9ttb1

聽令於緋薩家族長老們的監視者如影隨形,大約以為自己會在不經意時透露那兩個逃亡者的行蹤吧。想到這裡科維幾乎想要笑出聲來,卻不知道是該苦笑抑或是瘋狂的笑。

他明明甚麼都不知道。這樣很好,無知就代表無法背叛。

他們不知道科維甚麼都不知道。這很重要,多一份追兵被無謂的牽制等同於逃亡的兩人將更多一份安全。

距離最近的監視者感應到科維不帶情緒的注視,緊張的握上劍柄,其他幾個也紛紛摸向腰間。刀、劍、斧、棍、棒、鞭、錘,科維細數,冷意與怒氣竄上腦門。緋薩家族倒底想做甚麼,單單監視他便動用這等陣仗,真正對上那兩人的會是怎樣的追殺部隊?

科維沒有繼續想像。取而代之的他跳下練武場,果不其然的緊張紛亂在身後炸開。讓我看看你們將因此調派來多少監視者……將能為那兩人增取到多少機會。他想,圓舞揮出的同時間,開始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