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lurk.com/p/ed4apg

阿萊諾趴上大桌,意興闌珊的看向對面的科維。感應到阿萊諾的視線,科維皺著眉回望過來,不知為何竟把正在書寫的作業收進臂彎,像是要防止阿萊諾偷看似擋的嚴密。

誰希罕啊,真是令人火大。他想,鼓起腮幫子,然後磨磨蹭蹭的轉頭,斜斜瞥向自己那份作業,對著那一片空白,發起愁來。

【覺得____(請自由填入人名)吃/摸/聞/看/聽起來感覺像甚麼?】

科維的作業上阿萊諾毫不遲疑的寫進自己名字,被一把搶回時那張氣呼呼的臉看得阿萊諾哈哈大笑。相對的自己好像也該以科維為題,是這樣想著的,阿萊諾便填上了科維的名,沒有考慮過別人。可是當真正下筆時阿萊諾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我不知道空氣吃起來、摸起來、看起來或聽起來是甚麼感覺,聞起來的話大概是沒有氣味吧。

思索的同時阿萊諾怔怔望著科維,後者被盯的亂不自在,視線亂飄,就是不肯回視。他看在眼裡,寫不出作業的焦躁卻一掃而空。

就是空氣,那樣理所當然而必要的存在。

真要說的話,可能再加上滿滿的令他安心的氛圍吧。阿萊諾再次咯咯輕笑,桌面震動終於引來科維有些不悅的目光,阿萊諾的回應則是讓手爬過桌面,像要抓住空氣似的,張開,伸向了科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