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爬起來看書等天亮再進圖書館睡覺。

如果熬不到八點二十開館就先去麥當勞吹冷氣好了……以下是當日後續(加前情提要)↓

 

00:30 上床。

01:30 要命的好熱!確認睡不著爬起來修改程式。

03:00 再度嚐試入眠。

04:00 嚐試失敗,開始K書。

05:30 出外散步……不是說拂曉時分最涼快嗎,這什麼鬼天氣啊騙人!

07:00 真的跑去麥當勞吹冷氣,裡面架了投影機放洋基比賽、頗多人在看。

08:20 吃完早餐,圖書館終於開了、立刻衝進去!在窗邊坐定,趴下,睡死。

11:30 熱醒,放下窗簾繼續睡。

13:00 心滿意足地睡飽清醒。

13:30 結束醒神運動(重複坐電梯到B2再爬樓梯回5F)開始K書。

16:00 去計算機中心印資料順便活絡筋骨。

16:30 返回座位,把課本扔到一邊啃小說──艾希莫夫的正子人ˇ

18:00 去覓食,順便躲開在這時會一路無礙地打進圖書館玻璃橫掃長廊的可怕西曬。

18:30 又回來讀書了。

 

接下來就跟平常一樣了,讀書讀疏讀輸……九點半趕人音樂響起時收好書包去出納台借還書,再上2F閱報區看晚報賴到十點閉館。外頭也是老樣子,熱死人(泣)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因太熱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