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最近新聞也在鬧的,考試作弊與作業抄襲問題。

某老頭本來就囉唆,言不及義上課除了訓話碎碎唸之外沒人聽懂他在教什麼,這下可好,更變本加厲,下課不下課說要趕進度卻威脅恐嚇我們不要抄作業、皮繃緊一點、以後會死很慘,最後再說句他要求不高只要每天唸他這門課八小時就好。

──正好今天沒雨了,順便來個晴天霹靂雜死這混蛋吧!

我自認誠實,不作弊不抄作業,本來老頭唸的東西與我無關,但我就偏偏最恨老頭像壞掉的錄音機一樣重複唸作弊問題。一次兩次就罷,老頭是把學生全當賊似地唸上癮了,ㄟ我唯一做錯的一件事是選了你的課,這是必修我也沒辦法,沒必要一直聽你這些惡言惡語影響心情吧。什麼鬼,真察覺有人作弊的話就該去找那些人輔導,在該教書的時間對認真上課的學生/賞你臉來聽你課的學生/付錢給黑心學店本來不是要聽你講自以為是教訓的學生耍威風?搞錯對象了吧!沒證據沒抓到犯罪現場,只是捕風捉影、被害妄想地把作弊抄襲的罪名押在所有學生頭上是怎樣,根本污衊學生人格。

是說我去年在電機系的某選修也就同樣問題開過罵,結果期末考完被抓去約談……。這些老頭都一個樣,打著維護正當學生權益之名,行語言暴力之實無的放矢一解自己的施虐慾。

還有更討厭老頭看我滿臉不爽,叫我去怪那些作弊的人。啊就你找不出證據沒準根本是無中生有,就算有也是你找錯訓話對象,要我不怪你去怪那些存在與否都不清楚的人?難!

叫我們一天讀八小時那又是另一件事,相同點就是叫人想砍死某個施虐欲老頭。合理推斷其他課當然得同樣用功,這三學分一天得讀八小時,我總共二十學分一天要讀五十三小時,死死看能不能投胎到木星土星其他自轉週期較長的行星來掙得二十四小時以外的時間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