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很得我心ˇ我喜歡這種多人視角的敘事方法,雖然讀起來有點累,一分心就會混亂b,但真的比單一視角有趣多了。

不過翻譯的確有爛到……

權力鬥爭的描寫很真實深入人心,感動或著震撼是跑不掉的,不過我的興趣比較在長城以北。

目前最愛的是Jon,其實Stark家每個人就連Sansa我都很愛。可是我說Jon啊,你才十五歲耶,思考像小鬼一點好不好,Robb也一樣……這樣子很讓人心疼耶。

進度只到二部曲,圖書館書超難借。

掙扎要不要買當中。

沒了。

 

(以下不負責妄想)

 

看完Bran的狼夢後在猜Jon會作什麼狼夢,聽說後面真的會有?這不是只有Bran這種有過奇遇的人才會有的超能力啊?

反正是妄想,就說我還沒借到了XD。

 

瓊恩雪諾在沒有彩度的視野裡看到茫茫冰原,他一邊意識到這是夢境一邊嗅著泥地新鮮冰冷的腥味匍伏前進,野性直覺回首時那個在石下昏睡的熟悉身影落進眼底,他想也不想地一躍撲上。

然後醒來撞間一片血紅。

霎時間他以為踏入地獄,直到凍僵的臉頰上濡濕暖意傳來才發現那是白靈,他的冰原狼。

──天曉得是溫度抑或衝擊力道喚醒他。

活絡筋骨後他起身走回天幕之下,微落的陽光灑上雪地便融於嚴寒,世界依舊冰冷,被將至凜冬的死寂銀白籠罩著。

就像惡夢持續。他向大地祈禱,祈求甦醒。

 

(補結果:敗在69折的吸引力下,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