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學分,四十九分被當。

沮喪之餘在老媽很閒地提醒下去掉那要命的三學分算平均,是八十五分多。

 

我很懊惱,其實想罵的對象是自己,努力確實不足或該說根本沒有努力,到現在依舊只想著未啥沒及時退選而不是檢討的我真該找牆去撞。可惡死了。該死的我。世紀笨蛋。超級白痴。到天邊自怨自艾去吧。

還有啥不帶髒字的罵人語都加上去好了。

繼續,我真是毫無毅力半途而廢一事無成牽拖不斷──

 

沒有用的渾蛋對吧。

 

老實說這個成績是我預料中的,先前也提及我想退選卻錯過時限。因為沒興趣再加上不喜歡老師,對於這門課我完全沒有動力,上的並不認真,筆記也亂七八糟,雖說只要背背就拿高分的考試我是考得還不錯,但需要動腦的作業我就不想做,成績很差、甚至沒交,總成績會不及格很正常。人家說讀書不是為別人,我這門課上的很痛苦、而現在我會生自己的氣卻是覺得對不起爸媽,對不起擔心我成績過不了不斷催促我的幾位同學,我可能有辦法抓住的成績是自己從學期中就打算放棄的,這三學分沒拿到是天經地義,差別只在於退選跟被當而已。我真正該道歉的對象應該是不盡心的自己。不知所云,反正現在再說這些只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