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卡卡的媽媽一起去看房子。

因為有卡卡的爸爸充當司機,而且又有涼爽寬敞的旅行車可搭,本來以為會很輕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卡卡媽媽太熱血了啦!

所以卡卡媽媽意外地與某位過度殷勤的房東談得來,兩人拉開嗓門合聲的音量有點叫人難挨……她衝到每個路邊公佈欄去搜索上面的租屋廣告,即興式地看到廣告就打電話、立刻連絡完就衝過去,說真的我有點吃驚也有些受傷,畢竟我去看房子之前都有先作功課,卡卡媽媽卻對我事先整理好的資料沒多大興趣。當然我的效率可能僅限於一天看個兩三處地方,但被人用種「你沒經驗啦交給我看專家怎麼做」的態度對待還是很火。

卡卡媽媽這種心血來潮的衝勁也搞得大家很累(卡卡爸爸、卡卡跟我)。

 

總之還是要謝謝熱心的卡卡媽媽,滿心只有抱怨的我在知足善解包容感恩道上果然還修行不足。

 

 

ps. 這幾天看到最歡樂的新聞:立可白很難乾,瞻仰錯字夠尷尬

(前略)……瞻仰的仰寫成養育的養,馬英九自己更正自己,旁人趕快補上立可白。

台北市議員:「這個立可白哪個牌子的?很難乾,用吹的比較快,我來幫忙,來幫忙。」台北市長馬英九:「不用,不用,吹這個還會。」台北市議員:「順便練一下肺活量,張泰山前兩天吹了個全壘打。

不知這立可白怎麼回事怎麼就是乾不了?台北市議員:「等等等等,還沒有乾掉,等一下!等一下!有反光,不知道這哪個牌子的立可白?」馬英九:「對不起,我剛塗太厚了。」

立可白怎麼這麼難乾?馬英九都喝了杯茶,還是黏呼呼,只見馬英九不停的吹,還拿衛生紙吸乾,就是乾不了,馬英九不急,倒是旁人心急,不停拿紙當風扇煽,好不容易,終於乾了。

馬英九:「好!」紀念館人員:「這真是我們的珍藏品。」馬英九:「不敢,不敢。」紀念館人員:「這個就有點像鈔票有時候變版,變得更值錢。

原本只是小錯字,改一下就好,不過這乾不了的立可白,讓所有的人都注意到,也稍稍安慰,連中文好的馬英九也會寫錯字。

 

結論:請愛用修正帶。(←不是吧)

只是寫錯個字我說會不會太誇真了點,雖然馬市長寫錯字真的有點希奇……不過夠搞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