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十分到六點。那我現在在這裡幹嘛呢?

當然是沒有辦法進場!

學校的超低調宣傳(只有圖書館從兩天前開始張貼海報,學校甚至沒有在網站公告!)並沒有影響參加人數,我在四點五分匆匆忙忙趕到成功廳會場時已經沒有座位、連走道也站滿聽眾,工作人員根本不放我們入場。(其實開始前兩分場又再放了二十個人進去,偏偏我排隊是排第二十三個)

所以說,我好不容易拿定主意翹了四點到五點的機率課根本是白費(這傢伙後來乖乖去上課了,遲到五分鐘、老師根本還沒進教室),早該下定決心,從三點就去排隊才是!(翹課還講得理直氣壯b)

馬市長你人氣還真不是普通的高啊……其實演講的主題是老梗了: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但現在再說這些都只是吃不到葡萄的狐狸罷。比較搞笑的是教授也知道我想翹課聽演講,不但鼓動其他同學們一起去聽還問說要不要四點到五點就不上課算了,結果我沒去成、乖乖回去上課時眾人嚇一大跳,他則笑翻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