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tag10個你的朋友:

 開msn找最近線上聊過天的……回頭看看原來我交友範圍還頗狹隘、大部分都是同學:
 萍萍,阿藍,停停停,沛沛,金魚,叮噹,小新,vopoo,卡卡,曹瑞。

 

01. 誰跟你認識最久?

 萍萍,國中到現在多少年了。

02. 最可愛?

 停停停跟金魚都超卡哇乙的!停停停是sweet、金魚是孩子氣~~是說我覺得小新同學也頗孩子氣耶ˇ

03. 最了解你?

 天知道,我自己都不見得了解自己了。

04. 最易引你發笑?

 金魚,他總有辦法讓周遭的氣氛輕盈起來,看到他會很開心地發自心底露出微笑。以發笑的最終結果來說其實阿藍也有相同威力,只不過無論笑的人是我或他、那種笑法都不會單純到哪裡去。這種講法還真像是哪裡的生死決鬥……

05. 最能跟你談心事?

 阿藍?我們是互吐黑水互扔垃圾吧(苦笑)

06. 最成熟?

 大部分是同學所以年紀都差不多耶,真正最老的是小新還是叮噹,心態方面……我突然發現上列這些人包含自己都是沒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換句話說都不大實際、太天真。硬要挑的話就叮噹好了,我會想寵溺其他人像揉揉他們的頭說「你真是好孩子ˇ」之類的話,但還沒敢對叮噹造次,覺得他跟這種意相不大搭嘎。

07. 最臭味相投?

 阿藍XD!我有想過填金魚是不是比較適當啦,可平時與其說我兩間在拌嘴根本是我一面倒地在狡辯,金魚人倒是頂無奈的說。

08. 你最愛欺負?

 抗議我才是被欺負的那個人吧!

09. 最易哭?

 不知,我看過萍萍、停停停跟金魚哭,也看過阿藍笑到流淚,或許是沛沛?他老是把自己放在臨界點上。其實真實中大家都很壓抑,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so不怎麼會哭出來呢(嘆)。

10. 跟誰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應該是金魚,他沒啥禁忌的話題又很有主張,我們興趣很大部份重疊,啥都聊得起來,就算兩人意見不合也會在彼此面紅耳赤、旁人以為要鬧翻的瞬間相視大笑。

11. 最會說真心話?

 是我對他說、他對我說還是雙向?第一個的話其實沒有,我是啥事都會憋在心底的彆扭個性,不會騙人但也不會讓你窺見全貌。

12. 最能引起保護慾?

 (秒答)停停停!

13. 最令你感到安心?

 我可以說是小新嗎(害羞)。人家他最年長嘛~~

14. 最懂體諒你?

 大家都很體貼。

15. 最常聊天?

 線上的話是阿藍,實際生活中的則是金魚。

 16. 最能幹?

 vopoo,我相信很多人會有同感的。

17.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我有為了停停停難過到胃痛,算是感同身受的一種吧。

18.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用消去法好了:阿藍最遠在基隆、沛沛台北、停停停高雄、萍萍是南縣,同個學校裡叮噹隔了條馬路在不同校區、vopoo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金魚在隔壁的隔壁、小新在隔壁,剩下同系的卡卡很多課沒同班所以應該是曹瑞囉。(←你真當成跌倒仆街時扶一把啊!)

19. 如果有一天你離家出走,你覺得最快找到你的是誰?

 阿藍,因為我會往他那裡逃XD

20.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誰.會.去.想.那.麼.多.啊!
 (正色)沒有發生的事情我無法想像,沒有發生的事是指選擇伴侶故無論是不是異性答案都會一樣。

21.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同上略(喂)。

 

 

完填感想:果然有像真心話大冒險(累)。

另,這是三月以來第一篇不是在十一點後發文的耶!3/1那篇根本是先發標題後補完的所以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