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姊的萊姆ˇ(雖然之所以要用到也是學姊害的,汗)

下學期也已經過去快一個月了,不過我的小冰箱閒置至今,從寒假拔插頭後都沒有使用。房東不讓在宿舍開伙,故我冰箱頂多冰冰牛奶水果,又適逢附近超商在整修、沒處買存糧,就剛好省得幫冰箱插電空轉了──這是表面的理由,其實真正原因是合租的學姊過年時留在台南,借用了冰箱後又忘記裡面還有東西就拔插頭了,再加上我的小冰箱頗舊、沒辦法自動除霜……總之,我開學回宿舍時面對的是怎樣一個慘況實在叫人不想回憶。

冰箱裡一股怪、味,一天不除就沒法用得心安,我洗了好幾次冰箱內外,又丟竹炭、茶葉、咖啡渣云云,都沒有用。說到冰箱除臭人人大半會推薦檸檬對吧?可就像先前所說的,附近的超商整修中暫停營業,第二近的家樂福在中華路,我買存糧的渴望還沒有大到能鞭策我踩二十分鐘腳踏車只為幾顆檸檬,大不了在之前先不用冰箱算了(怒)!前天跟學姊、就是那位讓我那麼辛苦的罪魁禍首埋怨,沒想到隔不到幾個鐘頭她就立刻生了袋萊姆給我。

問題一:萊姆跟檸檬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不同都沒關係,反正不在我考慮範圍內。立刻切了榨汁,皮扔進冰箱,沒多久小小空間中瀰漫著清香,擾人的意味丁點不剩,超有用的!

是說我之前什麼方法都試了偏就不去找檸檬,到底在鐵齒什麼啊……?

兩顆萊姆弄了100 c.c.的原汁不知道算多算少,現在最新麻煩是怕酸的我到底要怎麼除理這些果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