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重點的重點如下:

 

1﹒同學會雖然創下五十到三七的好成績,但準時的寥寥可數,五人only。
  果然大家都是大學生了,被這社會的遲到惡習感染、不復以忘綠園綠衣的美好品行了(←聽你在扯)

2﹒女大十八變,我們的年紀是十九變,一堆同學變得超淑女不復以忘胡鬧搞向的形象,我認不出來!
  當然也有人沒啥改變,聽說我也在其中。說真的我們這一小群十個人似乎到世紀末都會是這個調調。

3﹒本來就很漂亮的阿懿變成連嘉南都會認錯的成熟大美女,超成熟的ˇ
  至於真的很辛苦超厲害的主辦人秀秀,套句泛江同學的話:瘦得同鬼一樣、沒天理XD!

4﹒變得最誇張的是阿藍……的衣服。飄飄的氣質長褲搭配與氣質沾不上邊的大墨鏡,真的……噗XD!
  眼神往下掃時我呆在那雙「高」跟鞋,太可怕了,上樓梯時停停停怎麼敢走在她後面?

5﹒滿枝完全沒變,雖然她不斷強調人家會以為她是大三甚至研一研二的老人。
  如前所述,沒啥改變者還有我們這團的小公主、馨元、師父、慕慈慈、斾斾、停停停、小狗狗等人。

6﹒因為有斾斾的緣故,別桌都已經收拾整齊了我們這桌還在努力的吃b
  斾斾果真與傳說中(←啥?)中一樣厲害。

7﹒我們這群十個人大約提前了十二三分鐘跟大家說拜拜離開餐廳吧,去續攤~~
  回到家中看到已經有人把同學會的相片放上網路了!看了以後有點後悔,我們錯了大合照了啦T_T

8﹒雖然提前離開但其實我們並沒走遠,很愉快的在地下道樓梯正前方跟或許是黃金獵犬的大狗玩>w<
  說來也巧,之所以停下來玩狗的原因就是在等小狗狗(←綽號,她是人)

9﹒續攤地點談了很久都橋不定,最後居然鎖定麥當勞!?
  說是最後當然有不能忘記過程,我們莫名其妙地上了樓梯進了漫畫店瘋了半個多小時XD

10﹒對了差點忘了說阿藍的相機好難用,差點被我們扔下銅盤烤掉。
   幫我們大家合照的紹筠辛苦了~~(合掌)

11﹒續攤重頭戲照例是久違的國王遊戲!
   雖然我是提議者不過還是要說句公道話:人類真是不會記取教訓的生物!(←看不懂才正常b)

12﹒國王遊戲中我當king時居然有人吁口氣說還好是輪到最溫和的人!?
   看來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跟自以為的惡役差距頗大耶︿︿? 

13﹒逞罰遊戲真是千奇百怪(所以我才說人類是不會記取教訓的生物嘛……)
   滿滿最可怕!為什麼你每個指令中都一定要包含kiss啊!!

 

還有啥呢……怪哉、為啥溫馨感人的同學會被我寫成這復德行呢︿︿b

寫一寫才覺得資料流失是因禍得福?畢竟之前用記敘的口吻不似條列式比較接近我的個性、適合搞笑XD

創作者介紹

欸呿踢踢批://圈叉哀恩‧痞客涅特‧涅特/部落格/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