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的卡啦ok大賽,實在是棒棒棒棒棒呆了啊!

 

碩二學姊唱<歌劇魅影>,克莉絲汀跟魅影的橋段都有唱,唱魅影那部份時、穿著白色晚禮服的學姊還從裙底撈出半個面具遮著臉唱──學姊你真是太讚太帥了!最後一連串克莉絲汀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飆高音更是超強,不過、理所當然拿到最佳女主唱的學姊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居然說唱技是教授交她的耶,那位教授今天也有來當評審、好像還是學姊畢業論文的審查老師之一,好神奇呀。

有個隔壁班的同學參賽曲目是<One night in 北京>,中間穿插有京戲的唱腔,忽高忽低天南地北變換著、很厲害;在我們還沒從異次元中回過神來時,接下來學長的<廣島之戀>才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超凡……媽呀,學長一個人男部女部都唱也就算了、有辦法男音壓很低女音拉很高卻不跑調也就算了、更神奇的兩部聽起來完全不像出自同副嗓子也算了好了,學長你兩人合音的部分居然可以每個單詞唱完就切到另種聲音去,而且還不會混攪模糊成一團,這已經遠遠超出業餘的程度了吧!學長你走錯職業了,演藝界才是你的生命啊!又,學長唱女腔一點也不娘不嬌,可是就聽得出來是女音,絕對不會跟男聲搞錯,沒搞清楚的人會以為那是伴唱帶忘記背景音切調,直到學長唱到合唱部分時才一整個驚訝到傻眼。

唱<少年>的學場穿高中制服外加打領帶上台表演,不過仔細一看他們脖子上繫的根本是皮帶!

系主任的小女兒也有上台唱歌喔。好可愛好小隻喔。

N加一個同學有報名這次的卡啦ok大賽,其中有個算是我比較好的朋友被我玩得很慘。哈哈、我聯合她的室友,一致抵制排斥她原本樸素的裝扮,還硬塞了件無袖的迷彩小背心逼她穿上。真的很好玩……修正、很可愛,身材那麼好有什麼不敢秀的嘛呀哈哈哈哈!雖然同學真正上台表演時,我怎麼看都覺得迷彩色系的舞台效果不很夠,可是都穿上去了,隨便啦,反正也好不容易從那位保守的同學身上巴一些衣服下來了。還有,重點是她男友似乎看的很高興?Wait、這才不是重點吧,她男友似乎本來就長著一張人畜無害的笑臉吧。明明兩人間氣氛超甜的還老愛找我抱怨,戀愛中的人果然都會變成白痴。

比賽結束後,還有一群男生趁著工作人員忙著計票選出最佳歌手、手忙腳亂時,跳上台唱<飛龍在天>。哎呀呀,這首歌真是太叫人懷念了,害我好想大叫安可然後高歌<包青天>……超High的,連討厭參加活動的懶人我都覺得不虛此行!

 

然後是抱怨:圈的MSN Space要升級為啥沒先公佈停用時間?我日記po一半掛在那邊啦!不爽持續時間自二十一號的23:42至二十二日凌晨。可惡,你MSN是以為才一下自沒人會注意啊,一點也不尊重使用者,抑或是你自傲用戶多、沒在怕的啊!?

我發覺我很難辦,MSN無論服務升不升級都會挨我罵……不過換個角度看(是找藉口強辯自己脾氣其實很好吧!),MSN Space也一直只是個半調子,否則怎麼會老招人怨氣?

 

下線前追記:零點三十二分起又開始無法更新,四十分恢復。看來這晚MSN Space都不會穩定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