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了四個的小蛋糕,一百元、還不錯吃,最重要的是這種程度的小奢侈是在預算允許範圍內,真的好幸福(←甜食命ˇ)。是說這傢伙敗起書來一點也不手軟,卻老在吃的方面斤斤計較……反正本來打算拿這些玩意兒低調地自己過生日,沒想到老媽會要哥哥幫我做生日──所以那些小蛋糕就當早餐吃掉了,大清早的就吃一大堆鮮奶油真的好幸福(←超級甜食命ˇ)。

午間接到表妹賀電說完生日快樂就掛了,現在是流行手機快閃族嗎?

美好的中午休息六十分鐘,在因為不會騎腳踏車所以來不及往返餐廳與校園的搞笑原因下以飢餓度過。然後、做完要命的光學實驗眼睛也花的差不多了,然後、演完傳說中的英語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力氣也全都笑光了(汗顏)。說真的,我們的惡搞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到最後自己台上就high的亂七八糟、同學對咱們最深印象大概也只有「拉炮對人很危險」而已吧……





照理來講,應該要夜好月圓氣氛佳的生日當晚(天音:兩者完全沒有關係吧)──居然給我下大雨!而且是強風夾雜那種淋到會很痛的豆大雨點,有帶傘的都不見得能全屍而歸……呃不對、全身而退了,何況我完全沒帶傘啊。還好餐廳離宿舍很近、乾脆橫下心連身帽一罩就衝回來了,結果當然全濕,只能事後安慰自己還好沒在餐廳等雨停,因為到了半夜外頭淅哩嘩啦的雨聲也從來沒中斷……

另一個值得安慰的是:老哥騎車、他宿舍又遠,一定淋得比我慘!(毆)

晚上高中同學打電話給我,也是一開頭就是生日快樂、不過沒像表妹立刻掛斷XD 算是交往較深的朋友吧!高中畢業斷了連絡後,我過年還試圖寄賀卡給她,結果發現我沒留她家地址(大默);後來寄到大學系館去,還好有寄到,不過她拆信時似乎因為不是男生寄的情書小失望了一下?

總而言之是很愉快的一天。讓人一點也不想去理隔天的普物期中考啊────(抱頭竄逃)

 

差點忘了,要謝謝爸爸媽媽哥哥跟全世界ˇ 然後要緬懷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然後要抱怨為啥不放假……

明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